雅士伯八分甜

Entropy

【长得俊】27度风(一)

难得有一天晚上不用熬夜录音赶通告,林彦俊又失眠了。

虽然距离出道夜那个璀璨到恍惚的夜晚已经过去两年半了,但很多个晚上,林彦俊总不由自主会想起那一切:亮到反光的地板、无数次心跳加速的瞬间、痛哭与呐喊……一幕幕在心里循环播放,从深夜到天光微亮,人生好像也是这样,熬过了看似无尽的黑夜,朦朦胧胧就过渡成了彩色。

目测一时半会睡不着,翻身下床,林彦俊去摸在地上充电的手机,却看见一点五十分时,justin发来了私聊消息:

“彦俊老师!今天下午四点我们三个人飞机到上海,明天才有行程,晚上一起玩吧彦俊老师!”


熟悉的感觉。

出道后成立的九人团ninepercent一起走了一年半,每天朝夕相处,很多小习惯都刻在了一言一行上。从前justin深深崇拜林彦俊说土味情话的能力,采访时说自己搞砸了彦俊老师的梗非常惭愧;后来皮孩子越来越大胆,嘲讽林彦俊钢铁直男的拍照技术,举着九宫格虚情假意地说以后自拍还是要向林彦俊学习,“彦俊老师”这个称呼,就叫得越来越顺嘴了。说到底还是个孩子,有什么事都习惯找年龄大的,毕竟两年多发生的风风雨雨,林彦俊自始至终可能都是孩子心里的墙。

“好啊,正好成年没多久”
“啊不不不我不懂,带我吃好吃的吧彦俊老师”
“那我怕范丞丞把我吃垮”
“没事,不还有个人看着呢吗”
“彦俊老师,他们说np明天都在上海啊!我们一起玩吧!”

还没打完“明天到了来找我”这句话,看见最新的消息,林彦俊的手顿住了。
下一秒,消息显示撤回。
又一秒,一个“啊”字蹦了出来。

看着这孩子不过脑子的操作,林彦俊无奈摇摇头,打好消息发出去,顺势把手机锁屏,坐在了地上。

明明就是两个人的事,让这些人小心翼翼的,又算什么呢?


ninepercent一起走了一年半之后,要求解散的和联名续期的,双方各占半边天,微博热搜一条条不停刷了一周之后,官博放出了正式解散的公告。

不过正所谓赶上了好时代,一年半以来积攒下来的人气和关注度,使得解散对发展没有造成太大影响。

团里九个人情况各不相同,蔡徐坤和王子异各自成立工作室主攻歌曲创作,双方也是合作不断;乐华三人集体行动,热度不减;农农考入上海戏剧学院,稳扎稳打;小鬼回到公司继续rap创作,跟杰哥、oner动不动就一起玩;林彦俊接了一两部戏,反响出乎意料还不错,再加上时不时发发歌,日子几乎不得闲;至于尤长靖,也专心地在成为音乐人的路上越走越好。

而太巧的就是,异坤两人发布专辑、小鬼rap宣传,再加上乐华三人,解散一年一来,九个人第一次聚在了同一个城市,也难怪justin那个小皮猴这么激动了。

叹了口气,林彦俊拿起手机准备给justin回复,却发现九人群里朱正廷已经发了消息联系每个人,以及一条给林彦俊的私聊消息:总要见面的,给各自一个机会,谁知道就不是好事呢?

事已至此,也没必要继续为难,只是这个晚上,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